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

期中報告回饋

謝謝其他專題生的回饋及指教,以下為對我們期中報告的各篇心得連結:

【阿達】閱讀『用於輔助認知障礙者就業之行動定位社會網路』心得
【駿】"用於輔助認知障礙者就業之行動定位社會網路" 閱讀心得
【秉霖】閱讀『用於輔助認知障礙者就業之行動定位社會網路』心得感想
【Juan】用於輔助認知障礙者就業之行動定位社會網路
【Kinmen】用於輔助認知障礙者就業之行動定位社會網路-讀後看法
【JACK】對於吳國志 張道文 期中報告之評論
【CHI】閱讀"用於輔助認知障礙者就業之行動定位社會網路"心得
【Ilikepie】閱讀"用於輔助認知障礙者就業之行動定位社會網路" 報告心得

在這裡對各位的意見做個整理,大家對我們的報告最主要的問題在於格式,如英文摘要不夠長,或是用字之類的問題;再者是對於本報告未來展望還可以更詳細、更具體。

看到大家的回應之後,發覺真的有很多細節是我們沒有注意到的,果真受益良多。經過同儕之間的互動,能夠看得更多,也希望各位老師或學長姐們,對於我們的報告給予建議。

接下來的時間將進入期末考,專題的進度也暫停,待期末考過後再接再厲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